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祖国——我的母亲——国庆60周年作文
   [标签: ]

  祖国——这个沸人心腹的美词,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啊,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中国人民的生日,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我爱你,祖国!我爱你,母亲!

  我的母亲,你悠久的历史,让我们为之骄傲。从苦不堪言的生活到科技发达的今天,你是多么的勇敢,紧咬着牙关忍受着战争的炮火,惨不忍睹的破坏。而你却从未向命运和痛苦低头认输,相反,却满怀着希望和决心,走过了这艰难的历程。今天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和平。人们尽在这芳香和阳光中快乐的生活着。感谢你,祖国!

  60岁的生日我们为你祝贺,也因你而自豪。生日快乐,母亲,祖国万岁,母亲……

  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民族中学八年级 黄奕儒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