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偶像游戏——楔子
   [标签: ]

  “安友杰!我爱你!安友杰!我爱你!”望台上的粉丝兴奋的为国际偶像巨星安友杰的演唱。

  “我们的初次见面,

  三月飘落的樱花雪,

  落入手心的温暖,

  融入心中的恋情。”安友杰以职业的微笑一一表达自己的感谢。

  “杰的表演真是越来越好了。”在台下微笑得最灿烂的莫过于这个美丽的女孩——莫柔缨。

  人物介绍

  莫柔缨

  年龄:19岁

  性格特点:时而开朗,时而冰冷。

  家庭背景:孤儿,父母在一次车祸中死亡,因此埋藏开朗。

  分割线

  “杰下台了,去后台看看。”柔缨边说边向后台走去,她,是安友杰的正牌女友。但却不敢公开,因为安友杰是国际巨星。

  “杰。”柔缨正想说出口的兴奋,被一颗核桃堵在心中。

  她看到了什么?自己的男朋友和正在走红的女明星摩璃卿卿我我,看着两个黏在一起接吻的人柔缨的脑袋翁的一下步入崩溃边缘。

  “莫柔缨?”安友杰一看到柔缨震惊了一分钟,马上恢复镇定。

  “杰,这是谁呀?”摩璃似乎没有享受够,意犹未尽的问。“没什么,璃儿等我一下。”安友杰说着向莫柔缨走来。一句璃儿让莫柔缨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安友杰,你到底要干什么?你说清楚?摩璃是怎么回事?”一到僻静的地方,莫柔缨忍不住的怒吼。

  “呵,莫柔缨,你还没有明白吗?你不过是我安友杰的一个玩物,我是谁?国际巨星,要多少女人有多少女人,会在意你一个没有家境又没有名气的女孩?我们不合适,分手吧!”安友杰无情的话语回荡在莫柔缨的耳边。

  “分手?呵,安友杰,你别后悔!”莫柔缨扭头就走,她漫步在雨帘中,回想着摩璃和安友杰的甜蜜,“可笑,我的心,什么时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