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90后
   [标签: ]

  我是一普通的90后,叛逆去不失坚强,就算哭泣也不会让人看见。

  90后的我们,外表坚强,内心的脆弱,又有谁能真正的了解。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当别人酣然入睡的时候,有谁知道我们在干嘛?

  哭泣,忍住,坚持不让别人发现,用被子紧紧捂住,那时的无助谁了解?

  90后,开放、自私、无脑,甚至是sb。90后的我们就这样被别人评价,那能咋样,又有谁能了解?

  我们不在乎,因为在我们之间亲情甚至抵不过友情,就算真正的亲人又有几个能欣赏我们。

  我们只有自我欣赏,欣赏我们的大胆、开朗、叛逆与无知、反感一切我们反感的一切。

  最终只有我们最欣赏偶们,90后的我们加油,不依靠他人,绽放光彩,绽放属于自己的明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清源镇镇中中学初二:张晓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