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日记本的童年900字
   [标签: ]

  今天风很大,微微的下着小雨,蒙蒙的雨雾让我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如果是梦就让我多留连一会吧,让我那颗早已破碎不堪的心得到短暂的安宁吧。
                                                                                                             ——题记

  教室里的欢笑声

  独自一个人找在街角,除了两旁的雾,什么也瞧不见。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我想回家,可是跑了好久,好久,除了雾依旧什么也没有,我无助的蹲在街边,像只被抛弃的小狗,微微的哭泣。突然,前方的一角亮了起来,是太阳升起来了么,我本能的边想边顺着亮光的方向走去。“等会去我家写作业好不好。”&l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