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
   [标签: ]

  幸福这个词从都会说,人们也习惯于从大小事中去寻找幸福,却忽略了身边触手可及的幸福。夏日的黄昏总是显得出奇的聒噪,像是举办一场盛大的舞会,花草是舞会的尊客,昆虫是舞会的伴奏和指挥。

  我坐在院子里,夕阳剩下的余晖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不远处的人家,有几个孩子正玩着“跳房子”的游戏,天真的脸上写满了满足,任凭那灼热的汗水打湿他们的脸颊、头发、还有衣服,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一个女孩子赤着脚在一蹦一跳的玩着,余下的就在一旁拍手呐喊。每蹦一下,小姑娘的头发就会调皮的到处跑,粘在满是汗水的脸上,然后,她熟练的用小手胡乱的将头发押回耳后,继续她的游戏。小女孩输掉了这局游戏,游戏的主角换了。夕阳正抚摸着他们的侧脸,亲吻着他们充满童真的眼睛,一瞬间,在小女孩的眼里,我恍惚看到了一弯浸水的月牙,散发着琉璃般的光芒,纯净而美好,像一幅唯美的油画。

  夕阳慢慢下沉,只剩下天边绚丽的晚霞,劳作的人们陆续的归家了,灯亮了,烟囱冒出了缕缕炊烟;花草也脱下了盛装,变的模糊起来;小女孩挥手与朋友们告别,自己哼着或许自己也不知道唱的什么的歌回家去了。

  其实幸福的发生很可能就是一瞬间,但她却可以恒久的留在我们的心理,而这种甘醇的味道,也愈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是让人欲罢不能。

  四川省巴中市地县赤溪乡九义校初二:岳玉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