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让失败丰富我们的人生
   [标签: ]

  常言道:“失败乃成功之母”。

  确实如此。有时你虽可以不经过失败而走向了成功,但不足的经验会使你经受不了生活的困难与挫折,从而走向了失败。失败可以让你饱受生活中的磨难,不断的锻炼,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一个生活的强者,走上了成功的道路。无数的成功者的经历,都生动形象地表明了:“人生难免会有挫折,没有经历失败的考验,就难以走上成功之路,做一个功成名就的成功人士!”伟人所达到并保持着的高处,并不是一飞就到的,而是他们在同伴们都睡着的时候,一步步艰辛地向上攀爬的。

  失败是警鸣钟,在我们得意洋洋的时候给予了及时的警告;失败是指明灯,引导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失败是一句良言,告诉了世人通往成功的道路会是艰辛的,但只要努力奋斗了,那么成功离你便不远了。现在的我虽然被失败折磨得伤痕累累,给生活和精神上带来了许多的困扰,但毕竟挫折会使人得到考验和锻炼,我需要把人生路上的绊脚石变成垫脚石,从而实现生命的价值,享受真正的人生。

  失败与挫折让我们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了人生的美丽!只要我们发奋努力了,不管结果会是多么的惨不忍睹,那也是暂时的。真正为目标拼搏的过程,那才是最美的一瞬间,因为我们曾经都付出过。

  走出失败的阴影,轻轻地微微笑,努力再创辉煌!

  广东普宁兴文中学初二:吴贝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