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珍惜——原来你的爱一直都在
   [标签: ]

  失去的东西,还能找回来么?

  下过雨的天空,是不是也会继续微笑。

  ——题记

  你给的幸福,我会拼了命去珍惜。同样,你给的美好,我也会一直铭记。

  镜头一:雨夜,我们四目相对

  亲爱的老妈,还记得1996年4月28日那一天吗?你说过,那是你生命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出生了。当护士把刚出生的我抱给你看时,你只是淡淡的微笑,看了我一眼,便晕过去了。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抬头望着这个世界,看到的第一眼便是你的微笑,还有你含情脉脉的双眼。当时外面电闪雷鸣,雨下的很大,可是,老妈,有你的微笑,还有你对我浓浓的爱。雨再大,我不怕。

  老妈,谢谢你的爱。

  镜头二:天空下,我们手拉手奔跑

  2001点4月28日,是我5岁生日。老妈,还记得你送我去幼儿园时候的情景吗?你要走了,我哭着不让你走,你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转头就走。背后,是我撕心裂肺的哭声……

  当中午幼儿园放学后你来接我,拿了好多好吃的,还有一个大蛋糕——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还以为你昂及了,可是你没有,每年的这一天,你不管有多忙,多累,总是抽出一点儿时间来陪我过生日。老妈,你还记得那天下午吗?尽管当时的我多么矮小,可是你还是手拉着我在天空下奔跑,还记得那时的天空,真的好蓝。

  那个时候,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镜头三:对不起,是我的错

  慢慢的,我长大了,开始变得叛逆,也像别的花季少女一样,开始有了自己的秘密。你依旧是那样。

  可能是时代不用吧,我们之间也有那所谓的代沟了。每次我们一起去买衣服,我总是说哪件哪件衣服好看,可你却在衣架上拿下了我最不喜欢的那件衣服,还要我试穿。最后在我们的一番争吵中,你还是买下了我喜欢的衣服,我记得我当时说,早一点买下那件衣服就不用费这么多口舌了。可你的回答令我大吃一惊,你说你想看看我们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老妈,谢谢你教会了我珍惜的含义,我会慢慢长大。同样,你的爱,我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