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标签: ]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低碳生活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呀!这是我们值得去做的一件事情。

  1.刚洗完米的米水可以用来拖地,再用来浇花。这样又环保又实用,对吗?

  2.把我们在一个学期里,只用了几页来做作业得本子的其它部分,将它们纷纷撕下来。再用订丝机把它们订起来。就这样可以做我们的数学草稿本了。既可以帮我们省一点买草稿本的钱又可以做到环保。怎么样是不是一举双得?

  3.我们要培养随手关灯好习惯!因为,电是我们人类不可缺少的东西。假如一天我们将它用完了,我们得生活会一下子变得黑暗起来。不是吗?

  选择低碳生活值得一做!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金本中学初二:李姸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