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爱无法说出口
   [标签: ]

  时间在一天天的转瞬即逝,人也渐渐的变得成熟,可是有一种东西永远得像那还低沉封的记忆,是那么的渴望说出来,却又不知该如何表达?那是时间演变出来最珍贵的东西--爱!

  或许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字眼,可你明白它的重要,明白他给家庭带来的重要性吗?或许,你们不明白,因为你们不是一个在黑暗中成长的孩子,你们无法体会那种想要吸住它就好比像吸铁石一样的感觉,那种欲望在我的身边徘徊,拼命地想要抓住又怕一不小心它跑了。

  直到某一天,他们听到自己的女儿成绩的优秀时,带给我的是他们从未对我有过的好,我有些恍惚,却也在心里偷偷地笑,我告诉自己,即使那是他们虚伪的爱,我也愿意这样享受下去。我已经受够了家庭的重男轻女,我不愿意让这种伦理继续下去,我准备用自己的成绩去换取他们虚伪的爱,我愿意。

  后来,我开始漫不经心了,成绩算不上一落千丈,却让我足以崩溃,可这时,爸爸妈妈对我说,成绩当不了饭吃,继续努力。我的泪在顷刻间滑落,是我,我一直都误解了他们,那不是虚伪的爱,而是真真实是无法说出口的爱,那种爱比我的渴望更强烈,更动人。

  义乌市大陈镇东塘实验学校初二:蒋爱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