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中国会更美
   [标签: ]

  中国,一个崭新的名词,深深地烙在每个炎黄子孙人的心中。北京,一座古老的城市,跨越了21世纪的起跑线。一个响当当的口号响彻了东方,嘹亮了东方!从此世界的大门将为我们启开,中国的心声将由我们诉说。

  每个中华儿女都铭记着1949年的10月1日,铭记这个特殊的日子,那时虽然中国贫穷,但是,但是亿万祖国同胞心连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造就了祖国。今天的日子就是祖国母亲的61岁华诞,我们普天同庆,在这里共同祝愿着祖国。红旗也随之更加耀眼,更加绚丽。中国的史册也将翻开新的一章,为我们翻开新的一章。今天也许我们携手同进,明天也许祖国更加辉煌。今天也许我们团结一心,明天也许人民将更加幸福。

  我非常感到庆幸,因为我是中国人,我也敢大声的呼喊:“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们伟大的祖国在2008年经受了无比巨大的创伤,我们一起抚平他。我们的同胞在2008年举办了奥运会,我们一起欢呼。确实,人们在努力,国家在进步,主席们也都那么平易近人。我们好似花朵,映衬着祖国,装点着祖国。

  祖国妈妈,今天我也要在这里为你嘹亮一曲,祝福你永远年轻,祝福你生日快乐。

  我身为接班人更加有一份责任,我们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祖国与我同在,虽然可能只能为祖国奉献短暂的几十年,但我同样会感到幸福,我爱祖国,爱我亲爱的祖国,爱我伟大的祖国。直至死,我心中也会装着祖国。

  祖国,等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去建设你,用我的一生,用我的血,我的心报答你。

 

  山西省介休市张兰一中初二:石晓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