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怀念中国、中国人
   [标签: ]

  我国的《义勇军进行曲》谱写的是中华人民自己的乐章,一串串音符都洒满了涌动的热血。中国!中国!拥有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古国,从尧舜禹到21世纪,度过了风风雨雨。驶过了航船中的的迷雾,岁月的航船那么庞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前行,穿过无数的日日夜夜。他,中国!他伟岸的身躯,用血肉筑起的长城;用泪水集成的长江;用汗水启动的黄河。万里的长城盘踞着中国龙,我们是天之骄子,龙的传人。龙的血脉在我们身上流淌,我们的梦是上天的意愿,我们的梦有着青春的祭奠。古往今来多少烈士舍生忘死,勇赴沙场。茫茫沧海,难以舒缓他们的豪情壮志。巍巍青山,记下他们千古不朽的业绩。昨天他们用身躯扞卫一片土地,今天我们用智慧拼搏出一片蓝天。

 

    初一:唐九九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