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愿望
   [标签: ]

  笼中鸟儿的愿望是和蓝天拥抱,鱼缸中的鱼儿的愿望是和大海拥抱,花瓶中的花儿的愿望是和同伴拥抱。

  ——题记

  人人有愿望,就连动植物也有。我们知道:熊猫的愿望是照一张彩色的照片和没有黑眼圈。猎豹的愿望是身上没有墨水点。蚂蚁的愿望是变得很大……那你的愿望呢?

  愿望一

  在残奥会上,残疾人们都为了荣誉而战。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个游泳冠军——无臂飞鱼何军权,他以一次优异的成绩成了世界的焦点,他在水里很困难的游着,以他的身体来控制水的浮力,这是我们正常人的都难以克服的,可他却创造了一个奇迹,因他的愿望是以自己残缺的身躯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愿望二

  老年人是很快就告别儿女去天国的一个群体,他们努力地一分一秒都不浪费的活着,但到了老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好得病,走得早。有的人因疾病而行动困难,有的人好忘记事,可他们依然会坚持下去,这种精神是我们学不来的。而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让我们儿女好好的活着,身体健康,让自己更年轻一点。

  愿望三

  中年人身负着赡养老人和抚养子女的重任,他们要努力的赚钱,为了承担起整个家庭的重担,他们牺牲了自己的精力、自己的身体、自己的青春。而孩子却体会不到父母的辛苦,只是一味的索取和责怪他们。而父母的愿望则是我们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愿望四

  少年人肩负着学习的责任,他们废寝忘食在学着,在学习桌上战斗着、战斗着,为的是将来能承担起家庭的重担,更为的是将来能成为社会的栋梁。

  愿望五

  ……

  人人都有愿望,愿望是我们走向成功的目标。有了愿望,就有了希望,也就有了奋斗的方向。朋友,明确你的愿望吧,它才是你心中明媚的阳光!

  黑龙江省安达市任民中学八年一班初二:李忠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