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愿望雨
   [标签: ]

  雨像一个可爱的舞蹈爱好者,跳着轻盈而优美的芭蕾舞飘落在世界各地,我幻想如果雨可以实现我的愿望那该多好!

  如果雨是书本雨,我要世界各地贫困山区没钱上学的小孩都有书读。

  如果雨是和谐雨,我要世界没有坏人,让世界更加和谐。

  如果雨是友谊雨,我要我的友谊更加甜蜜美好,让每个人都拥有朋友。

  如果雨是爱雨,我要全世界的小孩子都拥有爸妈、朋友、老师、亲戚的爱,让他们在一个充满爱的世界里快乐成长。

  如果雨是醒悟雨,我要全世界的人不要再迷恋电脑游戏,不要再吸毒,不要再为金钱……而做傻事,让他们快点明白醒悟:我们一辈子不是为这些东西而活的,不要做一个游手好闲的人。

  如果雨是欢乐雨,我要全世界的人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

  如果雨是温暖雨,我要全世界的人冬天的时候没有寒冷只有温暖。

  如果雨是学习雨,我要全世界的小孩子都专心学习、爱学习,不要再迷恋电脑而不去学习。

 

  南联学校初一:张海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