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心灵的天空
   [标签: ]

   

 我喜欢晴朗的天空。那种美,是不可言喻的美。仰头一望,那蔚蓝的天空如同蓝宝石一般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使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在那张蓝的透明的纸上,则是大自然描绘出来的作品,白云零零碎碎地散落着。那种白。是画家不能描绘出来的白色。它是洁白,纯白,乳白........相互融合起来的白色。白得透亮;白得耀眼。一朵朵的白云,有的是蜷伏的羚羊:羞涩中带着疲惫;疲惫中带着安详。有的似奔驰的骏马,充满永垂不朽的活力;有的似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又像一只只振翅飞舞的五彩蝴蝶。瞧!那儿的云好似山壑见得流水。一会儿,又变成了激起成章波动的流水:流,流,流,流入妩媚的橄榄林里,流入凉爽的阿诺河去.......这些云,有的似端庄素雅的中国画,有的如华丽多彩的西方油画,有的如清新可人的水粉画,有的如简约素雅的黑白画  .
    这些画是美丽神圣而又不可侵犯的。它们将波动着柔美的光辉投射到大地的每一寸土地上。那空灵的画调之中,有如文人一般的忧思,有仕女一般的哀怨,有天地的博大,有岁月的沉淀风;慢慢品味,如沐三月春风;如坐轻舟荡漾。紧扣我的心扉,牵住我的思绪,物我无间,天地自在!

     静静地欣赏,读着它春风般的温柔,夏日般的朦胧,秋意般的矜持,冬雪般的洁白。守着这些作品,我心灵回归自然,生命的流火照亮那一片心灵的天空,没有一丝虚伪和敷衍;牵强和世故。爱我所爱,我骄傲地宣布我不再是匆匆过客,虔诚地用祝福渲染它们。我想摘一片白云,写下岁月的絮语“无悔,我心灵的天空啊!我用感动的心扉为你唱着纤柔,默默地为你祝福。日里,夜里,徐风轻送,送去的是对你的问候。”

     这样的天空,是我心灵的天空,它与我呼吸与共,那美丽的白云让我感到踏实与温馨,它们如同仙境一样,让我如梦如幻。

  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第二中学初二:徐雅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