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中国红
   [标签: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走过61年的辉煌的峥嵘岁月,今天的中国化格外耀眼。中国红,从历史走来,在飘扬的的五星红旗下,我们用最庄严的方式,向方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应用先生的烈士们致敬。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和艰辛探索,铸就了我们今天的辉煌。

  这红,是中国的颜色!是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的色彩。

  六十年一年来,祖国在不停的奋斗着,努力着。中国红,与世界同行。5个月的成功运行,上海世博会和世界一起思考未来。中国国家馆日,向世界展示传统与现代融合的灿烂文化,演绎和而不同的东方智慧。发展中的中国,有责任,有担当,与世界携手共赢。

  中国红,想未来进发。嫦娥二号直冲霄汉,寄托国人梦想,推动人类和平利用的太空。我们的未来,像星空一样的辽阔和瑰丽。

  这红,是血的颜色!是中华民族的殷殷血迹。

  1949年10月1日,历史的纸张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中国共产党彻底推翻了国民党的黑暗统治。毛泽东沾上天安门城楼,大声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的时候。中国沸腾了,世界沸腾了!那无数的笑声中夹杂着激动的泪水,这盈盈的泪光洗去了多少人的鲜血,多少人的辛酸。雄壮的《义勇进行曲》,牵动着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在阳关的照耀下,那一抹跳动的红色更加严厉,刺激着人的肉眼!

  中国红,红中国。神舟儿女对祖国的生日祝福,将会让中国更红更炫!

 

  三多中学初二:刘宝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