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为你写诗
   [标签: ]

 

  我思想,故我是彩蝶,

  万年后小花的轻呼,

  透过无梦无醒的云雾,

  来震撼我斑斓的彩翼……

  ——戴望舒《我思想》

  初见·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你也尽情扇动彩翼,尽情飞舞,带着天使羽翼的神韵。彩翼轻轻地扇动着,似乎把周围的空气都净化得神圣至极,我不禁屏住呼吸。阳光眷顾着你,还把你彩翼的温柔扇动投影给大地。

  天使羽翼般圣洁耀眼的彩翼配着你身后与你形影不离的玻璃,阳光的无限眷顾更告诉我们——你是神的孩子,把无限的美丽洒向我的眼睛,我呆呆的看着,生怕你和其他彩蝶一样,成为稍纵即逝的美丽,而你似乎是永不消失的彩虹,我想,“无与伦比的永恒美丽”最适合用来形容你。

  演绎·命运的交响曲

  为何之后与你的每次相约,你都是伤痕累累的出现,是谁伤害了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找到它,向它索要回初见你时你彩翼上那耀眼的光辉。但你的眼里为何是满是困惑与疲惫,而无我想象中的伤悲?

  你,让我好奇。为何你要一次次的撞向玻璃,又为何没有流露出疼痛的神情,反而对这玻璃痴痴的笑着,眼里荡漾着向往和幸福?

  阳光在一天天远离你,快步奔向窗外的三色堇,你的眼中闪过一丝对它的留恋,三色堇生长的地方,似乎比这里更接近天堂呢!窗外,你的同伴正与习习微风旋转着,被花的芳香围绕着,被丛丛灌木仰望着,更被阳光小心翼翼呵护着。

  你是在向往着窗外天堂般的生活吧!向往窗外自由漫步的一米阳光,向往窗外踏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的自由空气,向往窗外的彩蝶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向往窗外……

  那为何你不飞上头顶的天窗,而是在这里不停的撞击玻璃?你是认为这扇玻璃离属于你的天堂零距离吗?哦,不,这条路不是捷径,它是行不通的,除非你撞碎这比你坚硬千万倍的玻璃!

  可笑的我竟然忘了帮你,可笑地认为你会飞出头顶的天窗,去迎接属于你的天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