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那颗燃烧的“梦想”
   [标签: ]

  第一句话:付出就是获得,汗水也是快乐,希望在这里唱合!

  第二句话:成功就在我眼前,我们的舞台自己建造,要让你们全都看到!

  第三句话: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切入正题:当我们在沮丧和无助的边缘徘徊的时候,孤独的重量似乎比泰山还难以转移,挫败使我们抬不起头,他人不屑的目光,他人鄙夷的眼神,比刀子还锋利,比原子弹还有爆炸力,将我们最初的信心和梦想刺得看不出摸样,炸得看不出原型……

  世界的另一端是否还有一个和现在相反的我们呢?当我们在沮丧时,世界另一端的他/她或许正重拾自信!当我们痛哭流涕时,说不定世界另一端的他(她)正在和伙伴欢愉!……青春路上踏青前行的我们,“永不言败”的誓言总有变质的时候,挫折和不安让我们陷入无出无入的巨大陷阱中,怀疑自己,动摇“军心”,幼小的刚刚萌芽的种子,享受着日光浴,曾几何时想过还有远离呵护的一天呢?而这一天中就要到来的,当我们慢慢长大,“不懂事”开始渐渐消逝,“对台戏”开始渐渐退场,岁月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轨道”中行进的人,你停止,它却依然用另一种方式推着你前行!

  岁月,是时间走过的牵引……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换句话说,冬天来了,春天就不回来了吗?答案是否定的!

  初三生活已经在规定的“岁月航程”中上路了!把往日的“碎片”缝缝补补,天衣无缝不敢奢望,看不出漏洞还是可以做到的,初三了,是一个新的开始吗?或许是吧,也或许不是,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一个开始,一个或者破碎,或者完美的开始!

  如果梦想不曾遗忘,千钧一发,就会懂得执着的人会拥有一对无暇的隐形翅膀!把眼泪装在心上,浇灌在心底的花盆里,就会开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惫的时光,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轻轻乘着风,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

  最后一句:张开翅膀,天地任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