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温暖,无处不在
   [标签: ]

     

  温暖,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但是,我们身边的人都带给了我们很多温暖,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个人伸出手帮你解决困难。这时你会觉得,自己的到了温暖。

  温暖无所不在,只要你去发现就会觉得世界都会变得很美好!

  我们是地球上的一份子,我们都富有者一个共同的使命。“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虽难我们国家没有所谓的战争,但是天灾迎来,谁也挡不住。我们都要怀着一颗怀着使命的心,去帮助他们。我们同是一个家园里生活着,我们有责任关心他们。他们是无辜的,他们失去了亲人,顿时感到了孤独。他们的心是冰冷的,我们要用我们的爱心,冷却他们的心。让他们觉得我们都是他们的亲人。

  只要我们把眼光放开,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温暖的。即便是寒冷的冬天,也可以溶解寒冷的冰雪。

  只要你身边的人感到绝望或是悲伤时,只要你给她一丝的鼓励,她就会觉得感到温暖。

  给予别人温暖很容易,也许只要一句贴心的话就能让她温暖很久,一个关心的动作就能让她温暖很久,一个理解的眼神就能让它温暖很久。

  我们只要互帮互助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温暖!

 

  长乐六中初二:林婷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