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
   [标签: ]

    

  “老师谢谢你、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一句句充满了感激的话语,一声声美丽的谢谢,一个个深情的拥抱……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昨日,您洒下辛勤的汗水;今日,我们收获分数的满足。

  老师,一个在我们6岁时除了父母要接触到的一个人,一个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人,一个教会我们a、b、c、d、e、f、g,一个教会我们祖国之歌,一个教会我们加减乘除,一个为了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我们无私奉献,一个伟大的使者。

  那天忘了拿作业本,回到学校,看到架着眼镜批改作业的您,好像在批改我们的人生一样,认真的用红比勾画出每一个错误的单词,每一道算错的数字,您的眼神是那么的专注认真,今天想想,这眼神好像是母亲。为了孩子奉献着自己。

  那天没有流畅背出您布置好的文章,放学后,把我们留在教室,看着窗外渐渐漆黑的天气,您还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听我们背诵诗词,您的眼神,是那么的期盼与严厉,这眼神好像是母亲,为了孩子奉献着自己。

  那一次,因为这个懵懂的年纪的有了初恋,您得知消息后请到了我的母亲,您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与理解,今天想想,这眼神真的就像是我的母亲,为了孩子奉献着自己。

  时光飞逝,我以不再是那个丢三落四的小女生,我也不再是为了贪玩不认真完成作业孩子,我也渐渐明白了感情的时候,突然也恍然大悟,您,拥有慈祥眼神的您,对我们人生的重要意义。我们也早已理解了您的严厉,您的期许,和您伟大的无私的爱。

  请允许我们,在这个青春年代,用我们斗志高昂的心声向您承诺,我们将以自己的成绩来报答您的付出,以我们高尚的道德品质来报答您的付出,以我们友好善良来报答您的付出,您的大爱包容了帮助了曾经叛逆与懵懂的我们。您的眼神温暖也融化了天真稚气的我们。

  今天,在这个让我们充满感激,感动,感恩的日子里,就让现在还未成熟的我们,用一点点微波之力,献上我们最真诚的感谢,最崇高的致敬,我们读懂了您的眼神,那就是爱。

  老师,我们爱您。

  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