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新学期的打算
   [标签: ]

  回想过去真的有点讨厌自己,怎么不好好学习,现在才知道后悔。现在又是新的一学期,我下定决心要改掉上面的坏习惯,整装待发,要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去迎接这个学期的起点站。上课时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做好课堂笔记,认真总结每一节课的内容,并为下一节课做好课前准备。还有在家里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回家作业。

  特别是在数学方面,一定要深入专研,弄清题意,理解各种类型的题目思路,还要多做各种题型。在语文方面,增长课外知识,多看课外书籍,及时记录读书笔记。在英语方面,我一定要多听多读多写多背多练,再充分利用各种休息时间,听读英语,默写单词。新学期的多愁善感,新学期新打算,新学期新目标,

  期新希望,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江口附中初二:顿荣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