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学习请不要轻易放弃
   [标签: ]

  现在学习非常重要,就连初二也很紧张,每个礼拜都有一摞作业,可能你以为我是在抱怨吧!我觉得在紧张中学习很快乐,当你做到他人没做到的题目时,你会自豪,你就会收获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当你失败时不要轻易放弃,要比别人更努力,更紧张。我喜欢紧张的感觉,因为这证明我努力了,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哪怕只有一点,我也会感到欣慰。

  我努力,我快乐,我自豪。人总会失败,但是我会在哪跌倒就会在哪站起来,你也可以的,不要恐惧失败,要让失败恐惧你。

  请不要轻易放弃,别人可以瞧不起你,但你绝不可以瞧不起自己,如果哪样,你的失败就没意义,未来你的成功也将在你内心深处没有任何意义!

  请学会不轻易放弃自己。

 

  马回岭私立中学初二年级:依雪不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