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别再让文明哭泣
   [标签: ]

  一天,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背着书包,哼着小调往家走。不经意间,我突然听到了一个女人断断续续的啜泣声,这是谁呢?起初我很害怕,但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我小心翼翼地朝着歌声的方向走去……

  我悄悄地放下书包,用手一点一点地拨开眼前的烂草垛,一个不可思议的景象呈现在我的眼帘:一位少女在风中瑟瑟发抖,孤零零地蜷缩在一棵大树旁,衣衫褴褛,肮脏不堪。我更疑惑了,难道是他的家人抛弃了她?难道是她自己迷路了?难道是他遭抢劫了?于是我大胆的向前走去,问道:“你是谁?在这里干什么?怎么还不回家啊?”少女听后,说道:“你……不要伤害我?”就向后退了一退。“不要害怕,我是善意的。”我说。他上下打量了我几眼,看我并没有恶意,少女便向我说明了真相。

  “我……来自遥远的2020年。我原本……和父母在一起……快乐的生活着。他们都是着名的博士。他们……耗尽一生的时间,终于完成了时空穿梭仪(只能乘坐一个人)。可几年过后,由于地球的环境急剧恶化,大灾难即将来临。在这紧要关头,母亲便……用穿梭仪……把我传到了这里。后来,我才后悔。我们人类放着幸福生活不过,偏偏破坏地球,真是可悲!”说着,他便离我而去。

  回到家,我还在想她说的一番话。难道那一天真的会来临吗?难道……我一定要尽量保护环境,但仅仅凭借我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更多人的努力。所以,大家从现在起,行动起来吧,为了世界的明天!

 

  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县梅花镇第二中学初二:1343377828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