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和平!你到底在哪里?——发自于一只和平鸽的心声
   [标签: ]

  战争的阴霾依旧笼罩着黑暗的低空,

  狂暴的悲伤横扫着和平主义的心胸。

  一心执着的和平鸽想飞回自己的家园时,却再也找不到以往温暖的家……

  一段又一段人马厮杀的战火,

  一座又一座伤痕累累的大山。

  一处又一处横陈断臂的大地,

  一片又一片瓦砾堆起的墟片……

  此时的它早已流泪:战争请你告诉我,哪里还有我曾经温暖的家?飞落在那根苍老的树桩上,留恋着曾经的山清水秀的理想,我现在再也找不到了你!永别了!——我那温暖熟悉的家。满目疮痍,满眼狼籍。战争,是你毁坏了我的家园。为什么非要让人类相互残杀呢?为什么……

  正当人们踌躇满志,奋发向上努力的时候,是你的无情,让千万人类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情,痛楚着人们的心灵:

  黑暗痛斥在我的周围,

  痛楚撕裂了我的心扉。

  无论,此时的我多么伤心欲绝,但是仍未能够感天动地,我那朝思暮想的亲人,带着对远方孩子的期盼依然沉浸在战乱当中,无法毕笼着双眼。此时此刻那秀丽的家园,而你刹那间藏到了什么地方,使我再也找不到你。作为和平的代表,我回来了。我日夜兼程的回来了,现在的我,无处落脚,一直在死墟中盘旋的飞翔飞翔……

  在乱石间穿梭,

  在战火中濒临。

  家园,你为什么如此的凄惨,是谁来到这里践踏了你那巍峨的胸膛;是谁来到这里疯狂的掠走了你的那片绿,现在就让我用泪水洒向大地,用心灵掩饰过去。东欧巨变,两德统一,苏联解体,两次世界大战,刀光剑影,海湾战争,美国胜利,对于强国,敢于不服,911恐怖袭击,拉响警笛,美国出兵,战火嬉戏,轰动群体……哎!我还是来迟了,甚至来看你的机会都没有,苍天会为你们祈福,让我来为你们流泪。留我一个生灵在这儿孤独忧伤,因为

  曾经我是这里的一只和平鸽,趁着静悄悄的黎明衔着橄榄枝,飞翔和平的国度。如今,我是一只无助的和平鸽,心中缠绕着不尽的悲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