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四年后的约定①
   [标签: ]

  时光转逝,不知不觉使我从孩童般的天真烂漫,逐渐走向了少女时代的成熟。这一瞬间的到来,让我真正的改变了许多。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楚;什么是拥有;什么是失去;什么是珍惜;什么是虚度……或许在这四年的路途中是幸福的,因为四年后的成功伴随着我;或许在这四年的路途中是心酸的,因为四年中虚度了己所拥有的青春年华;或许在这四年的路途中是艰辛的,因为这四年中留下了心血和汗水。无论四年后的成与败,无论四年后的迷茫,无论四年后的失去,无论四年后的虚度,无论……无论结果是什么但我艰信:曾经的我付出。因为人生有你而精彩,在精彩的背后是汗水是泪水……或许,曾经的你站在遥远的天方国,站在一个放飞理想的国度,静静地许下过三个心愿。或许这三个心愿只有你自己知道,因为这所谓是你的永恒,是你不懈的追求……记得你曾经说过,在那个理想的国度中只有曾经的怀念,没有遗失的美好,只有幸福,没有痛楚。在那个理想的国度中,超越是你前进的动力。有了超越,才能够驰骋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只有敢于超越的人才会真正的发觉:是不是回忆就是淡淡的柠檬草,心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曾以为自己是全世界,但那天好遥远,绕一圈,才发现,自己会有更远的地平线……四年后的梦想;四年后的约定;四年后的人生起跑线:我来了!

  加油!四年后的人生!

 

  山东师范大学第2附属中学初二:张泽慧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