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励志篇》我在八《9》班的点点滴滴
   [标签: ]

  八《9》这个班集体,不是好的班集体,而是在人家的心中都是垃圾,都是非常差的。但我不会因为这个班集体的差而讨厌,而是应该好好地面对这个事实。

  八《9》班的人在上课的时候,真的好随便,上课睡觉的睡觉、吃东西的吃东西、过位的过位、说话的说话……这些现象在上课里是亦时时有的。除非是严格一点的老师,要不然差不多每节课都是这样。更离谱的是上电脑课,因为电脑课的老师非常的善良。他们上课的时候,把电脑老师当做娱乐的工具,这边的人在过位,那边的人在大摇大摆地吃东西、还有更离谱的是在教室里乱跑,这个同学在那里哄老师过来追她,那边的那个同学又往门口溜走,还有一些人一起合起来叫老师的花名“大番薯”,弄得老师都不知该如何是好,理这边的还是理那边的啊?又是弄得老师眼红红的、想哭啊。他们上课的时候差不多整个教室的人都在睡觉,只有几个同学在听老师讲课,有时他们上课不睡觉就在那儿说话,弄得老师一节课点几次名,这样的课堂上得好无奈,八《9》班的教室也好脏,乌烟瘴气的,吃完东西就乱扔,根本就不注意卫生。

  在这样的环境中,想学习的那些同学都有一定的难度,我也是生活在八《9》班的,有时老师讲课,一节课管好几次纪律。有时还会听见老师的吼叫声,老师用棍子拍桌子的声音,老师批评我们的声音。然而,我最怕听到老师的吼叫声和拍桌子声,那些声音真的好恐怖,也让我感到好害怕。有时无缘无故地拍一下桌子叫醒那些睡觉的同学,真的吓得我胆战心惊,老师的吼叫声也好害怕,大声地叫一下,像响彻云霄似的,好像被人吓了一大跳,害怕极了。不管多么害怕的声音,我都一样走过来了,现在的我已不害怕这些了,因为我已习惯。

  在这个班集体里,我有时虽然好伤心、好痛苦、好无助、好无奈,我就会写作文来抒发我的心情,用我的微笑面对一切。

  在这里我永远都感谢以前的语文老师给了我目标,给予我很大的力量。但是,我更加感谢现在的语文老师,在我想要放弃学语文与不甘愿放弃的同时,给了我坚定学语文的信心,让我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在这里我感谢给予我支持与帮助的老师们、家人们、朋友们、在这里我因有你们的支持而快乐!

 

  冲蒌中学初二:naidy奈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