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励志篇》我从恐惧声中成长起来
   [标签: ]

  在这个班里,我感觉到自己好像每天都从恐惧声中成长起来。这个恐惧声是老师被同学们激得火冒三丈而发出响彻云霄的吼叫声、恐惧声。

  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声中,因为我在学校里随时随刻都有可能听到恐惧声。特别是上课时,一个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们,看见我们班的同学的丑态行为,不但不激起老师的满脸怒火。有时好端端的一节课,有的同学却在下面搞小动作、睡觉、说话、引起老师火冒三丈地发出了雷鸣般的吼叫声。此时此刻的我害怕极了,真的很想老师们不要再这么大声地吼叫了,我真的好害怕,一种恐惧的声音飘进了我的心中。我每天都在害怕,我害怕什么时候会听到老师的恐惧声、老师的吼叫声、我随时随刻都要做好准备,我才不大吃一惊,不害怕。

  他们的吼叫声使我好恐惧、好害怕。但是,只会使我在他们吼叫完的那一刻起一直鼓励我别害怕、别伤心、别难过、别流泪、别放弃、努力学习,做一个坚强、勇敢、坚持不懈的人。因为语文老师的目标你还没达到,使你坚定地学好语文的语文老师,你也不能辜负他的一片苦心。你必须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我每天都从恐惧声中成长起来,恐惧声使我更加坚持不懈。

 

  冲蒌中学初二:naidy奈奈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