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成长“三部曲”
   [标签: ]

  蓦然回首,发现我们已渐渐长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18岁这个字眼已时常挂在嘴角边。曾几何时,认为18岁是那么的神圣,只知道那时,我们长大,可以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幼稚*成长

  每个人小时候都是最幼稚的,经不起风雨,总是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小时候的我,就是这样,既喜欢这样撒娇,又喜欢疯疯癫癫,头发剪得很短,总是让人觉得我投错了胎。唉,没办法,命中注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小时候,我最喜欢问个为什么。记得一次,外婆家请客。幼稚的我瞪着好奇的眼睛问舅舅:“舅舅,为什么你的肚子这么大?是不是要生孩子啦?是女的还是男的?”舅舅听了我的话,变得特别尴尬。他告诉我,这是啤酒肚。幼稚的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懵懂*成长

  开始上学了,每天和其他小朋友一样,都背着一个书包,带着好奇踏进学校的大门。好奇与无知总是让我们静不下心来听老师讲课,即使讲得再生动,再有趣,也阻止不了我们对外面世界的热情。终于,有人开始厌学了,有人开始逃学了,老师也不再非常温和,开始用他们那公理哲学教育我们。正处于懵懂时期的我,渐渐明白了许多道理,记住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今天过了就是明天,我赢了得了老师的喜爱,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成熟*成长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眼前或许仍然是一张张稚嫩的脸,年轻而明亮的眸子渗透出那么一点嫉妒,寂寞的笑容里潜藏着淡淡的忧伤。也许,成长就是这样。时间如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懵懂的我越来越成熟了,明白了世间的某些是是非非,学会了如何分辨好与坏。初二了,步伐越来越快,心情越来越紧张,总是幻想着毕业后的自己,是在高中,还是在打工,更可笑的是,我还想到了自己或许在家里白吃白喝……

  是的,成长记录着痛苦,也镌刻下欢乐,沿着成长的足迹,一步步,我们走向成熟,走向未来……

 

  海门市东洲中学开发区校区初二:陆秋雯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