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曾经的神话
   [标签: ]

  看着留言本例的留言,想想以后不在一起的日子。说真的,好不舍得……

  好不舍得,为什么时间总过得那么快?七、11到八、8,两年了呢,一起经历过很多的事,小陈走了,班班走了,老董和单狗都被赶跑了。马上又要初三……然后毕业,潇洒的挥挥手。让前人的泪水在完美的微笑转身后落下。呵……毕竟是笑着认识彼此的,那么在临别是,也笑着走吧!

  在彼此的脑海中留下的永远是一张甜甜的笑脸。永远是快乐、幸福的回忆,互相祝福着,今后的日子一定过得很好、更好!

  “聚贤乐知班”是一个永远的神话。是学校的奇迹,永远的骄傲!但…这都不重要,重点是——它是59个同学与1位老师的永远的家……八、8,换了名字,换了老师,加入了新的同学。离去的是曾经的一段段纯真的友谊。哭?的确改变不了事实;尽力的挽留,也达不到自己单纯的奢望。

  如果……某人还在。那么她肯定很心疼吧?……我们,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水霖初二: a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