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失过,得过
   [标签: ]

  我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可始终不是与快乐相伴。渐渐明白,拥有一样,必将失去一样,甚至几样。当面临学习和娱乐时,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学习,这是天塌下来也不可改变的定理。可是我仅仅是小小的沉迷,却丧失了许多,比如说拿书消遣,没了;那音乐熏陶,没了;更别说是出门了,寸步都不想离开电脑桌。它带给我许多新鲜,潮流,可我却不是很喜欢这玩意儿。因为我一次一次,被这东西惹得很浮躁,很无聊。

  也是从这,我明白了人的本性,无论从主观还是从客观,没觉得很新颖,更不是很乐观,只认为没个谱,瞎玩一天后,心情就是落了,没有太大原因,只是后悔不该玩那么长时间,“真是浪费光阴”!这即时最终的感慨。有时会为了这“六亲不认”,甚至亏待自己的眼睛,饿坏自己的肚子。争取时间,一半是为了它,此刻想想都觉得可笑。

  愿自己能走出困境,洗刷因特,走向原有的正常趋势。

  这其实就是一个愿望,要自己实现,其实它很简单,只源于“控制”。

 

  西宁市第十三中学初二:*若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