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有可能的最后一节数学课
   [标签: ]

  (写给同学们。)

  “此节有可能是你们最后的一节数学课”老师突然变得庄严起来了

  什么?最后一节,难道老师下学期就不教我们了吗?不会吧,她教的可是那么的好!

  “俊杰,你说一下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顿然变得人心惶惶,众议纷纷。

  “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有可能下个学期不教我们了。”一段多么刺耳的话呵!

  “是的,马老师有可能下个学期就要走了……这谁都不怪。”

  人生在世,我们难免会有离别之苦。“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反复着反复着,脑袋里也只能这样安慰一下自己了。

  我们无法预知明天,我们只能掌握今天。我们都只是海上航行的一只小船,有时候,大雾来临了,我们都迷失了方向……好想依偎在妈妈的怀里,不想去面对这么多,离别,生老病死,其实都是一个样。只是我们都还小,还不懂,有时候我们期待着的东西往往是造成悲哀的东西。

  小马老师教我们一个学期了,说长,哪长呐?它,只是我们人生这么多学期里的一小部分而已。可是,你要可知道,我们是初三的同志呐!一个学期,改变了我们的命运,一个学期,就是为了以后作上一个完美的铺垫呵!

  我们会对生活了好几天的伙伴们产生感情,何况是一个教了我们一个学期的老师?是谁曾无数地在边缘之际教导我们,是谁曾经拉我们一把,是谁改变了我们的命运?是我们亲爱的数学老师——小马老师。

  感激,感激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因为,因为她帮我们重拾自信,她教会了我们许多,当我们还没有心里准备上初三时,时间这家伙已经拉我们上来了,到了山半腰上,往下掉只是注定死亡,只有努力向上爬的人,才会有生的希望。然而,老师用坚毅的能耐告诉我们,同学们,只要在最后一刻我们都还没有放弃,我们还是会有希望的!

  我们的革命尚未成功,就迎来了我们的第一战,不是什么期末考试之战,是我们要去承受一下,承受一下离别的悲哀,不!不要悲哀,我们都知道,小马老师不想告诉我们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