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母亲的爱、你懂得多少?
   [标签: ]

  母爱的伟大、贵在坚持!

  母爱、一次又一次震撼我那颗幼小朦憧的心灵。不经意间、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人生启迪。

——题记

  清晨。天空刚露出一点鱼肚白、红日尚未升起,大地似孩子般含着酣酣睡意。朦胧中、大口大口地打着“呵欠”。空中飘着一层薄薄的雾气,空气中还夹杂着些许凉意,阵阵凉风袭来,让人不禁心头一触:深秋即逝、初冬将临。

  不远处稀稀落落的树林间,每日清晨、总有那么一只轻盈的鸟儿在林间穿梭。忽上忽下、时不时的还用嘴巴往地上或树上一掠。轻快显得妙曼的身影如蜻蜓点水般一滑而过,随之带走的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有那一只可怜巴巴正在“晨练”的虫子。以为:她要尽快赶回家中,让自己的小宝贝吃着热乎乎的早餐。

  当鸟妈妈回到家的时候、小鸟正甜甜的在梦乡中酣睡着呢。这种情况、鸟妈妈总会轻轻地坐在床边、深邃的眸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可爱的鸟儿子,其中还夹许着许多对孩子的无限爱意。不一会、关爱中却不乏嗔怪道:“傻孩子、起来吃早餐了,一会还要上学学本领呢!”

  在鸟妈妈的呼唤下,小鸟慢慢地睁开那惺忪的睡眼,看着嗔怪自己的妈妈,调皮的眨巴眨巴大眼睛。逗得鸟妈妈“咯咯”直笑。小鸟快速的起身穿衣服、望着“餐盘”里的可口早餐,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的他狼吞虎咽的闷头大吃。这时的鸟妈妈还会坐在小鸟的对面、看着儿子那狼吞虎咽的吃相一边叮嘱他慢点吃一边笑得欣慰极了!鸟妈妈心中随之升起了一丝幸福感、自己的辛苦换来孩子的高兴怎么能不欣慰?这源于母亲对儿子的爱换来儿子对母亲爱的评价!

  吃完早饭、小鸟便开始了漫长而充实的一天——跟着鹰伯伯学习飞翔本领!以为他向往那广袤无垠的蓝天、立志将来展翅翱翔,渴望自己“鹏程万里”!

  一上午的刻苦学习很快过去了。小鸟肚子饿了,便兴高采烈的飞往回家的道路。因为:偌大的世界只有家才是补给自身营养的“根据地”、只有家才是休息娱乐的&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