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为青海玉树地震受难同胞的鼓励
   [标签: ]

  过去的事情是无法改变的了,可以改变的却是未来。

  与其躲在角落哭哭啼啼,不如早点振奋起来;与其怨天尤人,不如早点埋头苦干。多少的挫折,我们都能挺过去,而这次也绝对不会例外。因为我们心中有信念——有你、有我,有大家。灾难无情,人有情,暂凭此情,足以感动上天。上天会给我们更多的机会去弥补,去超越,去思考,从而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期间,我们在努力学习,我们在埋头工作,我们在认真思考,积累经验,挑战人生,积累经验。

  我们在努力弥补时,会不知不觉地惊奇发现,早已创造出了一个超过地震前的美景。

 

  广州市第二十一中学初二:吴超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