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舟曲挺住,舟曲加油!
   [标签: ]

  那一刻,华夏撼动,举国同哀;那一刻所有飘扬着的五星红旗都下降了一半,在半空中低低的盘旋,像是在呜咽;那一刻,所有的汽笛声响起,没有了往日的活泼,只剩下抽泣;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肃立,默不作声,让心里的话都化作悲痛,默默的告慰逝去的人们;那一刻,我只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2010年,这个不平凡的夏天,中国又一次迎来了灾难,这一次,我们不会再害怕,因为我们早就在灾难中历练出光芒。

  我默默的守在电视机前面,替他们祈祷。虽然我担心他们,但是也只能在电视机前默默的关注他们。救援在紧张的进行,我也不免为他们揪心。看到遇难人数一点点增加,我的心情也在一点点的沉重。是的,毕竟这么大的打击,谁也会受不了的。所以我深深的理解他们,同情他们,也会替他们加油。

  加油,舟曲!同“舟”共济,不“曲”不挠!舟曲加油!中国加油!

 

  黑林中学初二:涵涵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