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沉痛掉念舟曲受难同胞
   [标签: ]

  中国像水一样的流淌,像风一样的自由,像鱼儿得到水一样的欢快。中国不会那么事事顺利,就在今年8。15甘肃舟曲发生了泥石流,使许多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然而感人的事情不断的发生,母亲为了救3岁半的儿子,用双手生生举了30多斤的儿子8个小时怎麽不让人感动呢……

  当武警官兵赶到迅速展开救援,有的甚至连宝贵生命的献给了灾区,国家干部纷纷去灾区,看灾区的情况,鼓励灾区人民,走出困难,重建家园,国家为了掉念舟曲受难同胞,国旗绛半旗。

  全国人民为受难同胞默哀,有的人捐出舍不得花的钱,有的人捐出灾区所需要的物子,还有的人纷纷赶去灾区救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国团结第一面,这是中国战胜困难的一面。

  全体敬礼,哀悼。

 

  石家庄初二:袁晓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