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闲谈90后非主流
   [标签: ]

  本人出生在90后的年代,是被人颂为颓废的年代,没有崇高的信仰,也没有人生的追求,是意志消沉,精神萎靡,精神极度空虚的一代人。造就这些的有很多原因,我就说其中一个,那就是“非主流”。

  非主流,顾名思意,那就是它不是主流文化,也非物质文化,是当今不成熟的青少年们浮躁情绪下的“另类美”的追求。非主流就是张扬个性、另类、非大众化,不盲从当今大众的潮流,讲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装、衣着、言行。譬如,喜欢带一个没有镜片的镜框,喜欢发布一些通常是手机拍摄的自拍照片,以斜上方拍摄的脸部特写为主,多为微笑,嘟嘴或面无表情。多读点圣贤书或是多出外运动运动这样不好吗,非要学猩猩嘟着个嘴,要是没事做,那就对着天扔石头,去河边洗煤,对着墙打呵欠啊,都比自拍一张突眼学猩猩眼睛睁不大还戴隐形眼镜强吧,还不要说后期觉得自己丑还ps了的。这就是非主流拍照的特点。

  qq的昵称也被非主流侵蚀过,好比“给你我的爱~罗~我爱你”,“此人网名空白”,“放肆旳、悲伤”等。这些全都是非主流的昵称之一,是全然不顾的追新求异,不分天昏地暗的说“寂寞”,“悲伤”,“时光”,“爱情”等。事实上,都是子虚乌有,从最开始的只是昵称,到发泄情感,直至只是一种随波远逐的追求,我觉得这只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就好比“寂寞”,他们有同学有亲人有朋友,何来寂寞?人本身是群居动物,如果让某人离开所有的亲朋好友,或许一段时间后他会感到孤独无助,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心里是灰暗的,开始下起心灰意冷的小雪,从而感到寂寞;又或许是找不到志同道合,臭味相投的为谋之友。不知追求“非主流”的人们是否是在无人孤岛独自生活了数十年,开口闭口就是寂寞。再说到“悲伤”和“时光”,完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这么多亲朋好友疼爱他们,心痛他们,他们却以为这是在害他,和亲朋好友有深仇大恨一般,他们怀着这样的心态面对友人亲属自然不快乐,不快乐就会悲伤,伤感,但也犯不着又说到“时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