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会主义
   [标签: ]

  现在,互联网沟通了大陆两岸,人们的交往也越来越方便了。

  学生们都学会了文明上网。昨夜,我收到了网友打来的一条链接网址,我问网友那个是什麽?他没明确的说,只说了那个不会耽误我的时间。好奇心强的我不禁打开了。一对夫妇因为想要回一年的工资被殴打成重伤、一个流浪汉被诬陷偷西瓜,被砍掉了双脚、非主流大人的下一代,他们的接班人,一男一女干的见不得人的事、为了生活问路收费的老妈妈、为71岁老外生下儿子的那位25岁的复旦女生,你相信她是为了爱情吗?杀死六个警察,是侠客还是魔鬼?警方关系何以如此高度对立紧张?报考公务员热,说明了一个现象……股市狂泻跌幅将近一半,刚出矿井的煤矿工人这才是劳动人民的本色啊!生活在贫困山区的父子他们没上过楼梯、没打过的士、也没进过电影院,就是这些朴实勤劳的人们的一代代供养着我们。一位工人因工受伤,旁边经过的人们为何如此冷漠?!山西煤老板嫁女,震惊世界的车队。当街缝补也是营生,垃圾堆里的少年的精神家园。征婚条件为1千万元的那位武汉大学的女硕士。妓女不是美发?不是,而是性工作者,街头美发店里有所人心知肚明的秘密,上海市某招聘会场黑压压的人海,两两计较,讨价还价。zd份子扰乱火炬传递,残疾姑娘用身体护住火炬。矿难,矿难。带血的gdp。一位患有先天小儿症的妈妈,不管刮风下雨她每天都在码头用自己残疾的身体为他的儿子赚取学费!无业人员冒着大学等着零工市场等待雇主。走街串卖烤红薯的辍学少年,现代大学生旁若无人的无耻行为。知道风雨同舟是怎样写的吗?一位儿童说我可以读书了,爷爷却哭了,给点吃的吧:乞讨的孩子。一位西藏运输兵军功章代表着他为祖国立下的汗马功劳,可他连妻子那产死亡都没来得及看上一眼,跪在妻子坟前。为了给儿子省下一点钱给孙子读书,老人自己在大街上捡破烂……

  这?难道就是社会主义吗?

 

  河北省滦南县倴城镇初级中学初二:李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