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梦想—坚持就是幸福
   [标签: ]

  梦想,只不过是我们逃避现实的措辞罢了,但总有人会傻傻的认为“梦想”是一种让你觉得坚持下去就是幸福的东西。”而对于我来说,梦想就是不用花钱而得幸福。

  十二岁那年,我曾梦想三年后的自己,三年后-我们会怎么样?好像什么都没有,我将是赤裸裸的来,再赤裸裸的去,哦,我还收获了一大群“损友”我们在一起聊人生,聊理想,甚至聊自己暗恋的对象——懵懵懂懂

  梦想这个词太过庞大,我可以梦想生活、工作、爱情、成长。梦想就像一段小桥,桥的这头是实现,而桥的那头就是梦想,但又有多少人走过了那种桥?有多少人在桥东那头就退缩?

  谁都经历过十五岁,谁都都经历过青春,谁都经历过早恋,谁都一样,终将送走青春年华,送走曾经轻狂无惧的自己,或许多年后你就会忘记,多年前,自己曾许下的诺言,自己曾有过的梦想。

  我没有那么伟大,所以我没有那么多的中国梦,有的只不过是不断随时间变化的青春梦罢了。

  当我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成了和你说起的那个我,我想,我会去到十五岁那年所幻想的军营,那年我所幻想的那个英俊挺拔的军人,背着轻轻的行囊,当你从容地从我身边走过,我想,我会拿起那笨笨的傻瓜机,把你照下来,放在我人生最美的一页,永久的回忆他,当他慢慢地变旧发黄,而时间也在我脸上刻下皱纹时,我想那是我就只有让皱纹不刻在我心里~~~~~~

 

    初二:海贼王的小海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