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隐形的翅膀
   [标签: ]

  花开花落,春复一春,我已在母亲的怀抱下度过了十余载。然而,此时我才发现我一直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她带我飞,飞向坚强。

  曾几何时,我常会呆呆地向那现,在母亲呵护下的孩子投去羡慕的目光,看着他们亲爱的妈妈给他们喂饭,将他们搂在怀抱中。面对此情此景,我的眼眶会不觉的润湿。

  妈妈?对,我也曾经幼稚地盼望被这份亲情怀抱。然而,环绕我的只是过多的痴想与憎恶。妈妈我恨你,你不会抱我,不会帮我穿衣服,你甚至会用魔鬼般的利爪来撕碎你我间的感情,对我大动干戈。寒冬,河面上早已结了一层薄冰,我拉着脚盆里待洗的衣服向河边缓缓移去。不用疑惑,这是妈妈让我把自己的衣服洗了。十指连心,当我把稚嫩的小手轻轻地伸入河水中时,仿佛千万把冰柱向我一起扎来,深深地刺向我的心房。然而,我不能将手缩回来,我必须忍受这种针扎的痛苦,将衣服洗好。因为我知道逃避的后果是被妈妈重重的推在地上。我含泪望着盛开的腊梅花,因为只有它还有一点点生气。我心中默念道:妈妈我恨你!

  妈妈给我太多太多的“折磨”,使我苦其心志,劳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此刻我已在磨砺中悄悄长大。望着母亲做饭是佝偻的背影,我有一种难以名状的愧疚。儿时母亲是为了让我独立,让我学会坚强而对我下了狠心。而那是稚嫩的我又怎么会知道呢?我却用恨回报了母亲的这份温馨的磨砺。此刻母亲渐渐年老,然而仍在用她的那双结实的翅膀呵护着我,她似乎不曾记得我对她的报复。哦,只是因为母亲是似水般的温柔,是似树般的默默。

  “妈妈”,这是我对你久违的呼唤,是您让我在同年孩子中与众不同,让我成为凌寒独自开的腊梅花。妈妈,你是我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向坚强。此刻我把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愧疚书写,是盼望与我相似的少年也怀一份感恩的心,去感谢默默的母亲。

  后记:天下无不是的母亲

 

  王江泾镇中学初二:洋葱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