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
   [标签: ]

  生命就像水晶一样,轻轻一摔就碎了。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看见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生命,给了我五彩缤纷的生活,生命,给了我太多的欢笑,太多的辛酸,太多的感动……让我感悟到生命的价值所在……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一场7。1级的大地震发生在了青海玉树县。造成了重大伤亡,许多人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但是没有死去的玉树人民没有因此而永远沉痛下去,他们相信天灾无情人有情,在电视前看到那些无辜的孩子死去,那些天使般的脸庞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我的心在痛。它让我理解到了生命的含义,这也许是上天的考验吧!

  我时常在想,生命究竟是什么呢?一个冬季的早晨,我看见一只蚂蚱在草丛里,我一伸手就把它捉住了,我用草杆把它穿起来,但是因为旁边的妹妹好奇把它给放了出来,那时蚂蚱的血已经迸出来了,可它不放过一丝机会,慢慢的向一根草杆前去,最后紧紧的抱住草杆,我伸手去拉,居然没拉下来,我被这小小的举动给怔住了,一个面临着死亡的生命还有这样的举动令我惊叹不矣,在人生中我领悟到了生命就像一张白纸,只有靠你自己来为它增添色彩,学习中,生命就是一本课本,让你有了更丰富的知识,帮助你开阔视野,生命,它也像你的朋友一样为你打开心灵之窗,原来生命是如此精彩!

  生命中往往会有一些遗憾,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放弃生命,花凋谢可以再开,家园毁了可以再建,但是生命逝去了就不会再来,因为生命是唯一的,它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让它在有限的生命中发挥无限的价值。

  筠连县解放小学初二学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