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感悟父爱
   [标签: ]

  感悟父爱

  人的一生有许多意外的惊喜,而我的惊喜是:感悟父爱。

  ——题记

  妈妈告诉我,爸爸回来了。

  我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所以,爸爸一直在外面打工。妈妈在家照顾我和弟弟。爸爸长年在外,难得回家一次。在我的记忆中,只有“妈妈”和“弟弟”,在我的记忆中,父亲只是那扎人的胡须和那重重的一巴掌——

  在我小时候,那时候弟弟已经生下来了。他蹲在地上玩啤酒瓶,我在旁边看着,突然,瓶子被弟弟打破了。闻声而来的父亲看到我和一地的狼藉。二话不说给了我一巴掌。我直挺挺的倒了下去,脑子一片混沌,耳边只隐隐传来妈妈的呼唤声和哭泣声。身子一点一点往下沉……

  思绪飘回现在,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家挪。我们似乎是天生相克,一见面说不了几句话他就开始训我……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花店,心下奇怪:我上次走的时候也没看到啊。这时,我看到花店门口立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父亲,祝您节日快乐!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进去。店里空无一人,只有一扇后门微微敞开着,门上还挂着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买花请进来。我轻轻地走了进去,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

  花园里种满了黄玫瑰,在荆棘的映衬下,玫瑰更显娇媚。这时,传来一位老人的声音:“小姑娘,买束黄玫瑰吧,黄玫瑰是父爱的象征,可以买一束送给父亲,他一定会很开心的。”我一时愣住了,随即说:老爷爷,我买一束黄玫瑰。”那位老人直接从荆棘丛里剪下了十几朵玫瑰。轻轻的帮我包好。然后又转身拿了一张小卡片给我。“在这上面写上你对爸爸的祝福吧。”老爷爷笑着说。我犹豫了:我到底该不该送花给他?但我还是在卡片上写下了我想说的话;爸爸,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我捧着一束花回到家,一打开门首先看到的是爸爸焦急的脸。他劈头盖脸就开始训我:“你又死疯哪去了!天都又要下雨了你还在外面乱跑!”我的一腔热情被浇了一盆冰水。我立刻回他:“我死疯哪儿去不用你管!我从小到大你除了训我还干过什么!&rd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