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母爱
   [标签: ]

  母爱

                                                                                  ——致“宝贝”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弥漫在温暖的屋子,你那可爱的小脸上也笼罩着红润和光泽。你在妈妈的怀抱中酣睡着,伴着你那均匀的呼吸,我感觉空气中都氤氲着幸福的味道。宝贝,你知道妈妈有多爱你吗?每一次你偎依在妈妈的怀抱,每一次甜甜的微笑,每一次张开小嘴把新添的小牙给妈妈看,或是一声稚嫩的“妈妈”,妈妈都感觉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亲爱的宝贝,看到你那红嫩的脸蛋,妈妈忍不住又亲了你一口。宝贝,你要快快长大,做一名宇航员,驾驭飞船,翱翔在天空下;做一名作家,拿着智慧的笔,尽情挥洒;做一名教师,在金色的阳光下播种希望;做一名音乐家,用缤纷绚丽的音符,谱出人生的精华。

  亲爱的宝贝,你是茁壮成长的小树,妈妈要做大树为你遮风避雨;你是一朵欣欣向荣的花朵,妈妈就做一棵默默无闻的绿叶陪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