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0”的断想
   [标签: ]

  阿拉伯数字中的“0”字是一个最小的数字,它没有崇高的地位,也没有令其他数字所欣赏的优点。然而由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0”字却勾起了我的思绪。

  对于人生来说,“0”是一面镜子,让你认识自我。不是每一棵树苗枯后都不会再绿;不是每一棵小草都会得到露珠的滋润;不是每一颗种子都会落在肥沃的土地中;不是每一个的人生都会有甜蜜美好。而这些美好都是要从“0”开始,只有从最小的事情开始奋斗,找到新的起跑线,在“预备”声中大大振作起来,才能奔向那诱人的终点“0”是一只胜利的光环,它只会戴在强者身上。同时,“0”又是一面敲响的战鼓,让强者奋勇直前,不失斗志,人们常说,只是最好的、最大的、最美的、等等一切美好的东西才会使人拥有珍贵的荣耀可我认为“0”却比那些数字大,地位高的东西更美丽,“0”是因渺小而伟大,因朴实而高贵,没有人与它争抢这些不值一文的“美丽”。它就是一个蛹茧,只有突破才能产生新的希望。无论你是一个多么受人推崇的名人,都不能忘记你的终点站是由0开始的,然而成功者在经一番称颂过后又会这样评价“0”字,说它就像是肥皂泡是有瞬间的辉煌,的确,当我们到胜利的彼岸时,又不得不告诉自己:“我又将从零开始”。

  0,能推动上社会进步,它也就不再渺小;0,能显示自我的价值,它也就不再朴实;0,能把生活中的苦涩变为甘甜,它也就不再平凡。“0”是谦虚者的起点,是骄傲者的终点,“0”是一个完美的句子,写在成功的最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