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90后的我们都是好孩子
   [标签: ]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天真的孩子,相信爱,可以永远啊……”

  90后的我们都是好孩子!

  90后的我们,被挂上了坏孩子的形象,相信我们,我们不坏,我们只是有点寂寞,有点孤独。

  90后的我们,表面上的哈哈大笑,实际上是用来掩饰心中的伤感。

  90后的我们,早早的就接触到了爱。

  打架是为了释放身体的孤独,妆容是为了掩饰脸上的寂寞,酒精是为了麻痹心中的伤痛。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讨厌世界上一张张虚伪的脸,怀念童年中一个个快乐的音符。

  90后的我们喜欢辽阔深远的蓝天,喜欢神秘莫测的星空。

  早恋,不过是寻找依靠的肩膀罢了;染发,不过是伪装寂寞的手段罢了。

  眼睑中的孤独,有谁看得见?

  90后的我们,属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单纯的小孩。但是,阳光谁给呢?

  讨厌分离,讨厌分离时那种没来由的心痛,讨厌分离时不受控制的眼泪。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有相遇就有分离,有喜悦就有悲伤,有丰盈就有寂寥。

  闲看花开花落,淡看云卷云舒。

  亲情,友情,爱情,真情。一个情字竟然分了那么多种。

  90后的我们重情。可是,为什么情字中处处充满了背叛与阴谋?为什么我们的珍惜在旁人看来可笑之极?

  有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90后的女孩,她的爸爸发了财,便丢下她们母女,在外面组织了一个新的家庭。可怜女孩的母亲含怨逝世。女孩自己都没有见过那个被自己应该叫爸爸的那个男人。

  长大后,女孩的爸爸送她到一所重点中学,她打架吸烟喝酒,种种恶劣的行为,以教育理念为观点的校长不管不问,只是因为,她那个俗称爸爸的男人的金钱。直至,那天在梧桐树下遇到了一个男孩,她那笑若春风的脸庞在她的脑海中扎了根。很快,那个男孩和她的事情闹得全校沸沸扬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