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震撼心灵的情感
   [标签: ]

  人类是一个感情十分丰富的动物。我们都感受被爱,学会去爱,我们都享受生活的精彩,学会看待人生的变化,我们都接受别人的关爱,也应学会一种人类该有的情感——感动。

  感动,也许是春天里花花绿绿的景象;感动,也许是夏日里一缕凉爽的清风;感动,也许是秋季里稻香芬芳的气息;感动,也许是寒冬里一股温和的暖阳。我们感动于四季的奉予,我们感动于大自然的给予,我们是否也应该感动于家人、朋友、老师,甚至陌生人所给我们的不同感情的爱意。

  感动,只因你的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

  我还沉浸在偶像剧中时,父亲板着一张脸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动作利索地关掉了电源,气愤地对我吼道:“整天就知道看电视,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回房间睡觉。”在父亲的骂声中,我乖乖地放下遥控器,心里却很不服,小声嘀咕道“也才十点嘛,在学校都没这么早睡,难得周末,看会电视算什么,一周也就一次嘛……”我赌气的踏进房间,用力地甩上门,鞋也不愿意脱就爬上床,一头栽入被窝里。听到房间门外有脚步声,我知道的,是父亲。于是我假装熟睡,父亲轻轻地推开房门,轻轻地迈着脚步,走到我身边,小心翼翼地为我脱下鞋子,小心翼翼地为我盖上被子,关上灯,轻轻地走了出去。父亲的背影却还是那么清晰,驼了的背显得父亲更加苍老了。我承认,我感动了。

  我还在不服什么,我该满足了,父亲他不想我把时间浪费在偶像剧中,他只想我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他只想对我好。我该感动于父亲的小心翼翼。

  感动,只因你们的悉心照顾。

  前几天,由于淋了场雨,病魔找上了我。委屈的我不会照顾自己,幸运的是,我有那么几个好朋友,是她们一直在照顾我。

  我感动于你们对我的好,你们都知道我不喜欢去看医生,便冒着风雨到药店为我买回退烧药,你们都知道我不喜欢喝平淡无味的白开水,就特意到商店为我买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