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幸福的颜色
   [标签: ]

  生命本是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正因有了颜色,我们才可以拥有如此多美妙的感受。

  雨,说来就来,一个人看着雨水点点滴滴,有点孤单。路上的行人熙熙囔囔地赶着路,孩子们踏水嬉戏,朋友们脚步轻快……这时,我才发现幸福是绿色的,是那刚刚发芽的草,在和风细雨[注: 和风:指春天的风。温和的风,细小的雨。比喻方式和缓,不粗暴。]里展望着最温柔的希望;是月光里的银银的柔软,浸泡在整个世界里的绿色就轻轻摇曳着,扇动着属于夜的黎明。在金风送爽[注: 金风:指秋天的风。古时以阴阳五行解释季节,秋为金。秋风带来了凉意。]的十月,你却轻舞着旋转而下,看似简单却都已经历四季的变化,你优雅地老去,满怀沧桑。在生命的最后一息,还不遗余力[注: 遗:留;余力:剩下的力量。把全部力量都使出来,一点不保留。]地描绘金秋大自然的画卷,为人们留下最后一丝美。幸福是黄色的,是原野里那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明媚地和阳光拥抱与微笑;是故宫辉煌的历史,在富贵里蕴藏着无限的寂寞,却也有最灿烂的优雅。

  幸福是蓝色的,如同广阔的天空,容纳了万千的美丽;如同浩瀚的大海,气势磅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