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们都一样
   [标签: ]

  有的时候,小草和花一样重要。——题记

  人与人之间是没有差别的,我们都拥有一样的生命,享受着一样的阳光雨露,生存在同一片热土上。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去自卑什么,没有必要去叹息什么,更没有资格去嘲笑什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是自己过的更好,努力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很开心的生活下去,这已经足够了。

  每当清晨的时候,我总会在院子里,看东方射出第一道光亮,看微风拂过柔嫩的草尖,看花朵吮吸着甘甜的露珠,一切都是那么惬意、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这个时候,我就会想:是不是有一个人,也会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和我一起享受着这一切?

  也许总会有一些不一样:我们虽然拥有同样高贵的生命,可我们却拥有不同的容貌,有着我们不同的生活,可是我们很快乐、很幸福……

  生活其实就是这样,没有绝对完美的事,上帝给了我们一样很完美的东西,就会夺走我们的一样东西,一切都是平等的。生活给我们关上了一扇门,就会打开另一扇窗。不要觉得自己比别人差,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我们就像花园里的一簇簇花,没有了小草的帮助,它可能永远也展示不出自己的美丽,没有了小草的映衬,可能永远都没有人去赞叹它的多彩。

  这足以证明:有的时候,小草和花一样重要。

  就像我们,我们都一样。

  青县二中初二:陈紫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