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标签: ]

  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寻找一份真正属于我自己的天空;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造就一个自强不息[注: 自强:自己努力向上;息:停止。自觉地努力向上,永不松懈。]傲然挺立的我;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用最亮丽的色彩去描绘我人生的蓝图。——题记

  置于青春的“高潮期”,美好的时光总是说去就去,抵不过似水流年[注: 流年:光阴。形容时间一去不复返。]。颌首试问岁月,受若于离,何人是我依靠?总是懵懵懂懂地去寻找主宰我人生的神,却愚昧地不知道: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就算有失望,但也不会绝望;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就算有失败,但也不会永远。依靠是什么呢?就好比大雄一样,让人不思进取,遇到困难就只懂得依靠自己身后强大的那座山,自从大雄有了多拉a梦后,生活上、学习上都依靠着多拉a梦生活。倘若没有了多拉a梦就好像鱼儿离开了水一样,失去了生活的能力。祖国的希望落在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肩上,让我们摆脱依靠,靠自己的力量去拼搏,相信自己,“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走在彷偟的时间,看晚春落下帷幕。残红散尽,暗香成阵,风过处,洗白了颜。坐在窗前,打开记忆的闸门,回首过去,本不应碌碌无为[注: 平平庸庸,无所作为。]而悔恨,可我并没有依靠自己的力量做过什么,我一直充当着一个诺弱者的身份。一季的心事,何时寄予兰舟?倘若没有了父母这个依靠,我们还能继续活下去么?依靠渐渐颓唐了,时间告诉了我:我必须摆脱依靠!

  我不要做微风一吹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