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保持距离
   [标签: ]

  人,总是在这个世界上寻寻觅觅。儿时寻找父母赋予的关爱;现在却追寻他给予的温暖……向往白雪公主和王子零距离的温馨之美;憧憬灰姑娘与王子零距离的幸福之美……事实上,它只是我们天真的幻想,它只属于一个唯美的童话。

  处在叛逆期的我们,难免有自己的想法,想去追寻属于我们自己的真爱。但在我们追寻的同时,却从没有想过有没有结果。

  又一年春天——花朵最香的时节,春风拂过树梢,带着丝丝凉意。他和她在深深的吮吸着风中淡淡的香,淡淡的味道带给他们只是淡淡的忧伤。最终,他缓缓转身,留下一个气高不凡而又荡漾着痛苦的背影,隐隐透着绝迹与尘世的傲气走向他的学校。而她,却整日沉浸在他们往日的欢声笑语之中。当她每一次从梦中苏醒,都会泣不成声[注: 哭得噎住了,出不来声音。形容非常伤心。],那种痛苦,那种凛然,每一次触摸,每一次凝视,都会让人有刺骨的疼……但在她清醒时,才渐渐明白,自己错过了最佳学习的时间;自己荒废了自己的学业,现在追,早已来不及了。直到这时,她才渐渐懂得,在我们这个年龄中,爱是没有结果的,距离才是我们应该保持的,才是我们真正应该拥有的。

  一样的“他们”,在一所学校中。他和她对对方都有一种特殊的感觉——爱。但他们没有去追寻那份爱,不是没有勇气,也不是没有真心。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有了这种感觉,就会很难扼杀掉它们,一旦投入了真情,就会容易无法自拔……所以他们选择了保持一定的距离。最终,她要为了自己的未来而要将距离加大,离开这所学校,而他没有挽留,也没有微笑。只是认认真真地在黑板上写道“拾风华正茂[注: 风华:风采、才华;茂:旺盛。正是青春焕发、风采动人和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