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书籍,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

  亲爱的自己:

  喂,最近是不是又在看《水浒》了?怪不得,你那两眼镜像抹了碳似的……

  ——题记

  “如果用珠宝来欺骗自己,那不如用书籍来充实自己”这是老舍先生说过的一句话。如果我把巴黎铁塔,童话王国,空中花园等合在一起,你信吗?——对,这就是书籍。

  书中,它有着最朴实,最真诚的人物。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美丽而悲怜的灰姑娘找回她的水晶鞋。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朴实善良的小女孩,买走她的火柴。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楚楚动人的美人鱼抹去她的眼泪。

  书中,它有着童年时最纯真的梦想。它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有多少动人心弦[注: 把心比作琴,拨动了心中的琴弦。形容事物激动人心。]的故事在字里行间[注: 指文章的某种思想感情没有直接说出而是通过全篇或全段文字透露出来。]上映。还记得有一次,我为了看《皮诺曹》,躲在被窝里用手电筒来阅读,结果,眼睛黑了好几天呢!

  书中,它有着世界上无数的名流大川,看!气势磅礴[注: 磅礴:广大无边的样子。形容气势雄伟壮大。]万里长城[注: 指我国长城。也比喻国家所依赖的大将。现也比喻人民的军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