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怎样学数学才最有效
   [标签: ]

  中国的教育可能真的有点令人无语了……接下来我告诉你们一个故事,这是讲述我在美国英语课看到的事,为什么是英语课呢?接下来的情景应该会让你笑。

  2011年十月某一天,我依然在英语课上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的乱串!美国真是放松,老师说:“lookatthefoot-note……”(看看在下面的笔记)有个女黑鬼(黑人的意思,我比较喜欢叫黑人做黑鬼)就大叫:“yousaidthebadword(你在说脏话)!”老师问为什么,她说的下一句令我很无奈,我当时就纳闷儿了,她说:“foot-noteisbadwordinmycontry!”,当时我就用中文说了发神经,还好人家不知道我再说什么,如果知道老师肯定会给张破纸给我写上名字然后放学罚站的..那人有毛病,当时我就想:麻烦大姐、大妈还是大婶,你老人痴呆吧,这里是unite state(美国),不是你的小国家,这里每个人都不是在你的国家长大的,老师是非利滨人,我是高贵的中国人,其他人是越南人和西班牙的,还有个古巴的,不是你的穷国家!

   为什么我要说这个故事呢?这是因为后来数学老师说了一句话:thisisathinkingclass……(这是一个想的教室),意思是说数学是要想的,而不是抄下来就会的,知道什么圆周率π是什么这么多干嘛?知道这个就可以成才?要按常理,圆周率就圆周率,不是什么……(这么长的东西记不起来了),数学是要想的,所以学生们都要吧精力花在写、抄,这没用的,按长远来想你以后在公司上老板没可能要让你知道你吃的包子是在哪里做的,你抄人家作业也没什么用,最多就是应付一下,你不知道还不是白抄,你应该先想想,后再问,如果不懂就抄,在顺便抄下方法来,回家慢慢理解,一旦你喜欢上学数学你就会知道那种喜悦是说不出的,知道了方法之后努力完成了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